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Thursday, October 17, 2024

參孫的辮子

幾天前, 我在Garage裡找東西, 把架上的紙箱搬上搬下, 没多久就累了, 從前不會這樣的, 人老了當然是個原因, 我想, 主要還是換膝手術後的這兩個月, 因行動不便缺乏運動, 力量開始從身上流失. 心裡為這事鬱悶, Carol吐苦水. 可女人天生没力氣, 聽完無感, 我就換個方式爭取同情: “我覺得我好像被剪了辮子的Samson…” 話還没説完就被打斷: “Eww! 怎麼拿自己和那個色狼比?” ? 真是什麼和什麼! 只好放棄溝通. ! 聖人都是寂寞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