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January 26, 2014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幾星期前, 我最喜歡的聖經人物換人了Carol分享, 整個過程用Clint Eastwood1966年主演的電影片名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來形容, 再貼切不過.

The Good: 換人代表我有讀經透不透徹真懂假懂都其次有思考神的話就是好事.

The Bad: 當我説我現在最喜歡的聖經人物是參孫, Carol没讓我發揮就鄙夷的説:

The Ugly: Euu!? 怎麼會喜歡他這個人只是力氣大又色又笨, 蠻像... 

像我這婦人説什麼和什麼? 連伸冤的機會都没有, Good Work, Bad Movement, Ugly Ending! 鬱卒了好幾天, 在廁所地上的中文報裡發現了答案原來她和毛澤東同一天生日(12/26), 難怪這麼霸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I remember right, your birthday (08/19) is the same as Bill Clinton's.

Unknown said...

Among all your blogs, this is the funnest one. B-day makes a differ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