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May 17, 2015

主日的感動 (2015-0517)

我生性駑鈍, 既不喜歡自己讀, 也沒耐心聽別人講. 因此, 聖經裡有些基本知識, 到現在還是不太明白. 日子越久越不想問一則怕問了露餡兒: “Eric是這種程度?” 再則怕問到長篇大論脫不了身.

今天在頌恩堂參加主日崇拜, 徐牧師講道中提到了試探/試煉/試驗, ! 它們正好在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明白'的帳上(欠自己的). 他說: “試探是要我們遠離神, 試煉是要我們親近神, 試探和試煉的過程是試驗.” 短短三句話, 十秒鐘為我解惑這一筆欠缺基本知識的帳終於脫離害怕露餡兒的綑綁感謝主雖然我在謙卑上出了問題祢還是幫助我主啊類似的帳還有好多筆求祢憐憫

也感謝主, 在從前不太明白試探/試煉/試驗的日子裡讓我能忍受離開真道的試探, 沒有遠離神. 雅各書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 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 必得生命的冠冕; 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