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Friday, May 29, 2015

老狗

在台北的時候兒子女朋友的爸爸媽媽和奶奶剛好前往觀光三天我膝蓋雖然不舒服禮數一定不能缺所以儘管沒法全程陪伴接機, 101, 鼎泰豐土產店, ..., 都卯足了勁跟隨我就像條見了人猛搖尾巴的老狗差點兒連屁股都搖掉了使出混身解數當然和他們相處甚歡回來向兒子邀功這才知道我在台北接機的前一天兒子和女朋友吹了.

寫著寫著想起了去年61女兒還在菲律賓Missionary, 突然失去了聯絡. 7天後我請她前男友(一位很好的基督徒)幫忙終於找到了她我很高興可她非常不高興因為她認為我找她前男友幫忙讓她很沒面子她的口氣咄咄逼人我就像條尾巴被踩住的老狗抓狂卻無力招架心裡不禁為她的前男友能夠脫離凶惡感謝讚美主.

我招誰惹誰了我主啊雖然我想不透可我對兒子女兒的愛永遠不會改變這些經歷我都當作是試煉的過程相信祝福終將臨到主一定會為他們安排最適合的伴侶.

[後記]
講到招誰惹誰了老狗並不是那麼Innocent, 最近搞了個很大的烏龍在台北時女兒帶我逛NT$39 Store (DAISO), 大創百貨內容豐富很能解悶回來發現, DFW第一家DAISO應該05/13/2015已在Carrollton開業和即將開業的大華超市在同一個Plaza. 非常興奮好的東西當然要和弟兄姊妹們分享於是用力煽風點火幾天後才看清楚, 05/13/2015是這個未經查証的新聞的Posting Date, 已經害了不少人跑冤枉路實在很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