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Friday, August 3, 2018

真光組家事討論 (2018-0803)

07/29顏牧師在台上説有關07/22教會發生的事將於兩到三週之內公布如何處理我聽了到今天心裡都很没有平安因為那位惹事的弟兄是我們真光組的組內的弟兄姊妹們都知道他在情緒管理這一塊非常的缺乏(比我還糟).

07/22, 
這位弟兄為了一件教會正在進行的事工和他太太起了磨擦在大堂內言行失控由於動作過大高傳道認為他對他太太動粗想將他拉出大堂被他推倒臉上還破了皮因為一件教會事工引起家庭糾紛然後拉架的以為弟兄要打太太弟兄以為拉架的要打他更匪夷所思的是弟兄事後對整個過程的解釋和大家看到的不同弟兄不認為自己有錯!? 教會為了今後的秩序這件事當然要處理頭大的是弟兄堅持不道歉怎麼辦要他三個月不來教會在家反省? 這樣他太太在家能好過嗎?

希伯來書12:14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 相信我們當中没人敢稱自己聖潔也没人想定他人的罪我和弟兄同屬真光組在主内互為肢體彼此接納弟兄目前的表現雖然像石頭可他受洗之前我親眼看見石頭被破碎也親眼看見石頭流淚我們不要輕易放棄這隻走失的羊既然知道弟兄有錯儘管他尚未認出自己的錯我們真光組應該出面當眾為他向教會道歉也向高傳道道歉讓這件事在08/05先告一段落08/08弟兄和他太太旅行回來後我們真光組再好好和弟兄溝通我深深相信神的憐憫會再度臨到他的.

[後記 2018-0805]
昨天下午, 我想了一下, 假如這位弟兄不是真光組, 我會不會這個様子為他想辦法? 肯定不會! 所以我的出發點是有爭議的, 我不再堅持這個由真光組先出面道歉的意見了, 一切放在祷告中, 願神以更好的方法感動我們.

前天真得很感謝我們組長表示願意代表真光組為弟兄道歉, 她實在很有家長的風範! 弟兄的行為偏差, 絕對該自己認錯悔改! 可我看到的大部份反應, 是世人的樣式, 没有看到主耶穌的愛(我的出發點也没有愛). 有些人義正辭嚴, 甚至給我一種他們是見獵心喜的感覺. 真的没必要這樣, 教會一直有教導, 在主面前, 罪就是罪, 不分大小. 這次教會怎麼處置弟兄, 是不是以後犯錯不分大小, 都以同樣規格伺候? 也有些人問: “為什麼真光組要為弟兄向教會道歉?” 小組像個大家庭. 今天要是我的兒女或兄弟姊妹在外面惹了事, 我一定會打弓作揖的向人道歉, 要求能多給他一點時間反省認錯. 對待自己的家人, 你們不會有這種反應嗎? 約書亞記第七章裡的亞干, 神大可很快地把他揪出來, 讓眾人用石頭打死他, 可神還是一再的留時間給他, 若是亞干能及時認罪悔改感謝主, 教會現在肯留時間給他了, 願神能幫助真光組, 感動我們的弟兄及時認罪悔改, 親自認錯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