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October 15, 2023

神站在哪一邊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又起了戰爭, 他們彼此仇恨到深處, 嚴重波及了雙方的平民. 事出突然, 一時之間很難分辨出神站在哪一邊.

約書亞記 5:13~14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 舉目觀看, 不料, 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 對面站立. 約書亞到他那裡, 問他說: “你是幫助我們呢, 是幫助我們敵人呢?” 他回答說: “不是的, 我來是要做耶和華軍隊的元帥.” 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 : “我主有什麼話吩咐僕人?” 讀完後想了好久, 這才警醒, 不要選邊站, 也不要問神站在哪一邊, 永遠記得, 神要我們站在衪那一邊. , 這個戰爭的背後有神的美意嗎? 有的, 幾乎所有的事情, 聖經都能印證:

30:14我因你的罪孽甚大, 罪惡眾多, 曾用仇敵加的傷害傷害你, 用殘忍者的懲治懲治你.

箴言3:11-12 我兒, 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 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 他必責備, 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箴言 29:15 杖打和責備能加增智慧

箴言3:13 得智慧, 得聰明的, 這人便為有福!

願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能得智慧新約哈巴谷書3:5 在祂前面有瘟疫流行,在祂腳下有熱病發出. 當前瘟疫剛過, 主耶穌再來的日子好像越來越近了. 不管累積再多的權力,財富,土地,資源,… 離世的時候, 只有屬靈的生命和我們一起走. 新約啟示錄 3:19 凡我所疼愛的, 我就責備管教他, 所以你要發熱心, 也要悔改. 願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能悔改, 歸向主耶穌基督, 把一切榮耀頌讚歸給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