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感恩節-2013

感謝主, 讓我們夫婦今年一償宿願, 去中國大陸旅遊. 我比Carol早兩個星期回美國, 換日換不過來, 半夜一點, 用拖地來殺時間 頭幾天沒人講話的日子, 好像還行. But, it's been for more than 10 days now, 醒來找不到人吵架, 生命的氣息變得很微弱... 正像聖經裡說的: “那人獨居不好.” Thanks God, Carol will be back at dinner time on Thanksgiving.

今年下半年, 倒霉到了某種程度, 連喝水都被嗆到好幾次. 很多事情連續發生, Blog裡來不及記載. 隨便舉個例: 09/10/2013, Amarillo回來(去處理一件倒霉事), 6pmI-35E上開65mph, 10分鐘就要到家了. 天上突然出現一段將近2”x3”x24”的木頭, 朝著我的臉飛來. 當時前後左右都是車, 完全沒機會閃避. 眼看就要撞上, 它忽然下降了兩呎, 撞碎了Driver Side的前車燈. 現在寫到這兒都還禁不住捏把冷汗整個過程大概不到一秒鐘, 主啊都來不及叫完就結束了. 至於驚嚇? 那是結束後的事了.

人都希望天色常藍, 信主後, 遭遇苦難時, 我還是會像信主前一樣的覺得倒霉. 不一樣的是, 再倒霉, 我還是會感謝神的恩典, 因為What happened could be worse, 是神救我們脫離凶惡. 那段木頭, 若是沒有忽然下降了兩呎, 今天我已沒機會活著見証神的榮耀. 信心的操練, 過程並不好受. 但是通過試驗後, 在生命中累積的, 不是苦難, 而是主恩的甘甜. 為基督徒滿有喜樂的生命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