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January 3, 2016

2016 New Year Resolution

01/02/2016 11pm, 平常這時候我早已就寢, 可這夜不知怎麼回事兒, 總覺得少做了什麼, 就是不想去睡. 在書桌前聽詩歌時, 想起了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還沒Set, 大概就是這事兒了! 於是開始苦思, 聽了兩個多小時的詩歌, 什麼得著也沒有. 看看已經快01/03 2am, 2016就隨心所欲吧! 8小時要主日崇拜, 得趕快睡了. 這時, Youtube傳來了詩歌靠近十架 (Jesus, Keep Me Near the Cross)”. Wow! It immediately waked me up! 我竟完全忘記今天要守主餐, 感謝聖靈在最後一刻提醒我. 若是新年的第一個主日就忘了準備主餐, 那個羞愧我可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所以, 我的2016 New Year Resolution是要更靠近十架求主保守, 幫助我多長記性, 少忘事情. 也幫助我減緩老化的現象, 別再停在Stop Sign等綠燈, 讓後面的車搞不清楚狀況, 感謝讚美主.

2 comments:

Shaoqing said...

好爱你,Eric。

呼呼爸 said...

感谢赞美神!也谢谢Eric,今天如有神助,杯一个不多,一个不少,牧师正好拿到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