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aturday, July 20, 2019

覺醒

07/20/2019, 早上6點左右走到南京東路4段和寧安街交口時碰到徐牧師(多年來每次回台北聽他講道都大有得著), 看起來他也在走路鍛練身體很自然地就向他打招呼問安没想到他的回應竟像路人一様冷漠連想和他多講一句話的空間都没有因為我一直把他看得很高所以那不止是尷尬那是受傷而且傷的不輕一時之間好像幫他想什麼理由都醫治不了我.

回家難過了好一陣子總算想通了傳道人和普通信徒都是蒙恩的罪人在主的眼裡都是器皿把他們看成有高低上下那只是我個人心裡的界定從前我覺得傳道人是被Call那不是一個普通人能擔當的工作他們工作的時間和地點不固定在講台上他們要講的出來在講台下他們要行的出來所以我一直把他們看得很高當我看到他們有異常的表現時我就會覺得: “Call的怎麼會這個樣子?” 器皿的想法給了我一條出路現在我覺得主顯明了傳道人的缺點讓我們看見不是要我們論斷他們是要我們看見後能反省自己和改變自己讓我們得益處基督徒要努力建立自己和神的關係至於和傳道人的關係那就看神怎麼感動我們了.

07/21/2019, 主日信息是在曠野中開道路”, 講員是徐牧師依舊講得很好但是我總覺得我好像没能暢開心來領受心胸狹窄可見一斑最後他用個人見證來作結束提到昨天他在準備講章時數算不清的感恩湧上心頭諸如高中畢業時被醫生宣告得了絕症化工博士因實驗做不出來瀕臨放棄, … 想到神一直為他開路淚流滿面今天他作見證時還是淚流滿面會眾也聽的眼淚汪汪我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心裡的感恩我也終於瞭解昨天為什麼會連想和他多講一句話的空間都没有”. 主啊對不起, 我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