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November 26, 2023

主日的感動 (2023-1126)

今天胡牧師證道引用以弗所書5:22~33, 講夫妻的相處需要愛與尊重之間, 他分享了一個他的個人見證多年前他還在追求師母時有次他决定要分手原因是, 兩人只要起爭執不管他對他錯最後道歉的總是他這日子哪過的下去啊所以就不去找她了熬了没幾天在聖靈的催促下他買了束花去師母那兒敲門遞給她時説: “昨天的胡大仁已經死了…” 😂台下笑翻了都佩服胡牧師自己找台階下的本事胡牧師的Credit肯定很好用這方法的成功率應該是100%. 感謝讚美主.

Carol和我在家常各執己見互不相讓可當我們短時間分開時就比較能體諒對方相互間會多幾句好話有次我從台灣傳簡訊問她些事一下子就解决了雙方還噓寒問暖了幾句那感覺真是很不錯一時之間我忘了自己在她那兒没什麼Credit, 竟然傳給她這個: “I’ll be a better husband when I go home.” 完了還期待會有個比較感性的回應她倒是馬上就回了只有一個字: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宋,你总是那么幽默和油菜

Oliver Liu said...

最近發現你說話很像鹿鼎記的韋小宝。反伝統的主角性格。卑鄙,自私。但最後為了保全朋友可以犧牲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