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萬事互相效力

12/25/2011主日崇拜前碰到棟明, 他說謝謝欣華餐廳的禮券, 已在聖誕夜請幾位遠方來的朋友用餐了. 那是11月中在教會買的, 一直塞在皮夾裡. 12月中查經時, 聽說棟明會在聖誕夜邀請一些遠方來的朋友, 為主作工的熱忱, 讓我感動, 就拿出那張禮券讚助. 當時心裡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金額實在很小, 只有$20, 起不了什麼作用. 回家後, 突然想到有個$100的Medical帳單還沒付, 就上網去付, 咦? 出來個Message: "$20 discount if pay off today." 所以神當天就把那張禮券買單了, 不能謝謝我, 一切都感謝主. 一直沒機會和棟明分享, 所以就在這兒Post這個小故事, 為他們夫婦今天一起受洗, 再添一些溫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ic:

一大早就从手机上看到你的Email和照片,哈哈一笑,直到半小时前上了电脑才看到你的分享,很感动,不单是因为你的慷慨,更是从你的分享中看到了神与我们的同在!

我会寄给你一张照片,圣诞夜我带三位东北冰雕师傅去Dallas,随后请他们品尝了他们的家乡菜!

Lijun said...

哈利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