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August 25, 2013

2013 Karlsruhe Missionary 感動之一

在教會王牧師再怎麼催我也不願意去坐在第一排Camp, 什麼選擇坐了三天的第一排雖然失去了偷睡的自由有些信息聽了後接下去我可以應用所以有得到好處另外還有個方便那就是盯著王牧師瞧他雖貴為聖賢畢竟也是血肉之軀瞧久了總可看出些軟弱的地方套句他的話: “你的敵人用放大鏡來檢驗你...” 開玩笑啦在這裡, 我們是同夥兒.

王牧師對iPhone又愛又恨愛的是丁點兒大的東西竟有這麼多的功能恨的是自己只會用它講電話和查email. 8/16講道時他拿iPhone舉例自怨自艾一番可開場就把iPhone 5S說成iPhone S5, 引起一陣哄笑老薑當然不會因此受挫打個哈哈就過去了. 講道結束時一不小心他又需要說iPhone 5S. 他真記不得到底是5S還是S5, 只見他說了: “iPhone”亳不遲疑的把球踢出去: “什麼啊?” 然後等大家幫忙回答, 雖然不著痕跡, 台下都不是省油的燈當場就被眾人識破又是一陣哄笑.

其實到底是5S還是S5? 真的不重要王牧師掌握住踢球的Timing, 那是真本事能被用在事奉上的真本事就是恩賜我該好好反省, 别隨便用放大鏡去檢驗別人多想別人的難處少看別人的缺點當我們把別人的缺點看得越仔細我們的心就離神越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you said is so true.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It is a great reminder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