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禁食禱告

星期三, 是我每星期中最常濫食的一天. 這天, 我會到Richardson做些事情, 如果經過香港超市, 就會走進Bistro B享用一碗Pho. 明明人老了吃不下那麼多, 還是會很貪心的點King Size, 吃到撐著有時打個嗝胃裡會湧上來幾條Pho, 到嘴裡嚼嚼又嚥下去, 像個反芻動物. 之後要是能有時間去百佳或大華, 當天就更有搞頭了. 所以若是選擇這天禁食, 對我這個胖子來說是非常的Challenging.

02/04/2014(星期二)早晨, 看了一個email, 整天都有甩不掉的心痛, 那個迫切感, 讓我沒有辦法拖到星期四. 就從7:48pm開始, 為一位姊妹的治療, 禁食禱告一天, 求神憐憫, 保守她和她的家人. 我的靈命雖然很糟, 但是對這兩節經文很熟悉:
人活著, 不是單靠食物, 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4:4, 8:3)
將身體獻上, 當作活祭, 是聖潔的, 是神所喜悅的. (12:1)
我相信, 只要我願意倚靠這兩節神的話語, 割捨吃喝, 為別人求益處, 神必會用祂的方法來應允我星期三的7:48pm, 禁食結束了, 禱告將繼續下去, 感謝讚美主.

禁食, 讓我體驗到生活中有很多誘惑. 其實, 不喝咖啡; Bistro B過門不入; 從大華超市很沒有搞頭的走出來; … 都沒活不下去. 感謝主, 幫助我勝了世界. 可撒旦並沒有放棄, 在大華超市的Parking Lot, 四下無人, 看見有人留了一袋米在推車下面忘了拿, 撒旦說: “天這麼冷, 你還真要把它推回超市? 算了吧你.” 嘿嘿! 詭計啊! 推回超市後, 饑寒交迫但是滿有喜樂的開車回家, 感謝主, 賜給我力量.

[後記]
03/06/2014, 知道了姊妹手術很順利, Hallelujah, 感謝讚美主! 同時知道了, 另外一位姊妹, 上週六為這件事做了禁食禱告, 真是非常感動, 為著她的信心, 感謝讚美主. 因為我像她信主那麼久的時候, 只要聽到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心裡就害怕. , 萬一就這麼被拿下了那要怎麼辦? 感動之餘, email給她鼓勵鼓勵: “Hallelujah. You know what, I think, God took yours much more serious than mine. Because, God must enjoy healthy food. You are 95% lean.” 為我們在主內所得到的平安喜樂感謝神讓我們繼續為姊妹手術後的恢復禱告.

2 comments:

Lijun said...

哈利路亚!Eric也请你继续为我父亲祷告

Eric Sung said...

Sure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