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第一聲呼求

老婆在台北時, 曾經打電話給一位從前參加過空巢組的姊妹, 兩人說好, 等颱風過後, 約個時間, 碰面再聊. 之後, 為了女兒, 每天忙進忙出, 臨走前一天(09/28), 才再想起, 只好還是打電話. 雖然她們聊了蠻久, 老婆總覺得過意不去, 因為姊妹正在接受癌症治療, 比較需要關懷.

現在我也快走了, 昨天下午, 幫忙把老婆留下的小禮物送去. 印象中, 姊妹雖然去教會, 好像還在尋找, 所以我在袋子裡加了一本叫第一聲呼求的福音見証. 願神在以賽亞書43:19告訴我們的: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開江河.能發生在姊妹身上, 幫助她走出沙漠, 從內心的深處, 向神發出第一聲呼求.

天父, 我們常常把姊妹放在我們的禱告中, 但是, 姊妹經歷的痛苦, 只有你和她知道, 也只有你能真正的幫助她. 求你憐憫她, 親自安慰她.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