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Tuesday, November 7, 2017

求祢讓我們一起回家

主啊! 明天中午之前就會知道, 下星期二Carol能不能和我一起歡喜快樂的回Coppell. 我知道, 檢查結果無論是好是壞, 都已無法改變. 也知道, 祢會憐憫我的軟弱, 會擦乾我的眼淚. 我不忍心讓她經歷病痛, 我真得很害怕, 求祢讓我們一起回家.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後記 11/08/2017]
Thanks God and thank you all!! 謝謝為我們禱告, 我們會準時一起回家! 醫生説是可以和她和平共處的良性血管瘤, 嚇死我了, 沈不住氣, 讓大家跟著緊張,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