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Friday, December 29, 2017

歲末-2017

歲末將至又到了該好好反省過去憧景未來的時候今天讀哥林多前書12章時順便檢視自己有什麼屬靈的恩賜盤點好久都没結果倒是想起件事.

好幾年前, 某個主日下午我正要離開教會時被王牧師叫住一手搭著我的肩膀另一手指向門外只見有位弟兄正往教會走來王牧師告訴我那是某某某要我幫忙招呼我很清楚自己完全没有招呼新人的恩賜不擅長也不願做完全没有聖靈的感動只因為肩膀被王牧師推動才硬著頭皮上陣若是非要講的屬靈些就是要看神怎麼帶領了. Say Hello, 我告訴那位弟兄很久前曾在Oliver家見過他, … 那天真的不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他的反應讓我根本搭不上話只好識趣的走開了幾星期後, 他開始來NLGC聚會直到今天.

幾年來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他都是位非常好的弟兄, 和所有人都有説有笑我和他還是搭不上話偶而點個頭之外没有任何互動.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讓我百思莫解其實, 這件事對我的教育性還蠻高的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不擅長也不願做的事除非有很清楚的聖靈感動任憑肩膀被誰推動都不要勉強自己為主作工要甘心樂意才會得到屬天的平安和喜樂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