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Friday, March 15, 2019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03/13, 做了每三個月一次的例行體檢. 03/15, Carol在FW處理事情時, 檢驗報告email來了. 抽空瞄了眼, 觸目驚心, 很多數字超標! 大部份項目從來没驗過. 挑了項Occult Blood Google中文, 天哪! 潜血? 那不是大腸癌的徵兆嗎? 加上PSA 嚴重超標, 前後夾攻, 這下我死定了!

回家的路上,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開始自我檢討這三個月的疏忽, Carol承認了自己缺少運動, 偷吃零食, … 不過説來説去好像都罪不至死. 最後只能歸咎於年老, 是免疫系统出了問題, 然後開始計算最快要幾個月我才能把身邊事清理完(雖然情緒低落還是盼望能從容就義).

到家後, Carol打電話找管事的護士, 問她為什麼這次没驗我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 護士説, 有啊! 她幾分鐘前才收到我的檢驗報告, 已請醫生看過, 除了壊膽固醇稍高, 其餘都正常, 馬上會email給我. 什麼? 原來是一場烏龍心頭重擔瞬間被挪去, 那感覺真好感謝主感謝讚美主!

護士發現兩小時前診所有email給我, Carol是不是我要求的, 因為那11/18/2017檢驗報告. 那天是星期六, 我從没在星期六做過檢驗, 11/14/2017我從台北回來之前, 已在當地做了檢驗, 没有需要再做一次. Plano有位Eric Sung, 比我大四歲, 和我同天生日, 也是看這位醫生, 如果這是他的檢驗報告, 衷心希望他當年只是虛驚一場至於我向Carol承認缺少運動偷吃零食, … 估計很難善了.

申命記33:25, 你的日子如何, 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我的信心真是比一般般還要一般般, 一試就垮. 主啊! 求祢憐憫我的軟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