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Monday, November 25, 2019

曠野40天

跌倒好幾天了還是爬不起來不過没關係我並不著急我相信神在這中間預備了很多功課而且不只是為我一個人. 17年前神改變了我的生命我開始在教會參與事奉是出自感恩不是嚮往位置不是要贏得尊敬也不是要拍牧師馬屁更不是有權力的誘惑. 17年後我離開事奉突然覺得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都没了到底是哪兒出了問題? 也許神要我往曠野去經歷只有衪和我的日子好好反省, 重新站立好吧, 我帶它一起去(2008年底買的):
[後記2019-1127]
最近脾氣不好已得罪不少人來到曠野還是帶著怒氣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主日學在彼得前書班學完没多久靜下來時想起裡面這段形容仇敵魔鬼的經文好像用在身上剛好雖然還没認罪悔改但是感謝主我的脾氣這麼大, 祢還是給了我自得其樂的空間.

4 comments:

Shaoqing said...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后书 12:9

Shaoqing said...

今天的每日金句正好是这个。一起学习,勉励。

Oliver Liu said...

If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buy me a coffee.

Roy said...

離開或放下習慣做的事情總是艱難的。等待也是神要我們去經歷和操練的必修功課。好好珍惜這機會,用心在神話語上的學習必有驚希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