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2013 Karlsruhe Missionary 感動之五

今年1月初在教會"不小心"碰到紹清他邀我下個主日早晨一起上課從此開始了一段很特別的路程韓傳道用Bruce Wilkinson The Vision of the Leader為教材那天部份的內容大致是說知道有需要之後這事工如果是神要你參與的你會天天都想到它就好像刺插在背上擺脫不了有那種感覺時把刺拔下來看看上面是不是你的名字... 下課時我向Jeff開玩笑說每次我把刺拔下來看上面都是王牧師三個字所以什麼都歸給他.

2月中女兒宣告她和神的聯結很好. 3月底要到Los Angeles參加將近3個月的裝備訓練完了會被差派出去將近3個月老實説, 我心裡是驚嚇的, 但願峰迴路轉年輕人只是說說而已. 3月初她從台灣回來才知道她是玩真的讓我非常擔心開始把她的宣道路程放在懇切的禱告中.

3月中差傳年會江牧師帶來的訊息改變了我對差傳的看法從前我總是覺得有心的話我們週圍需要幫助的人就很多捨近求遠很不實際每逢差傳奉獻與其說心裡有負擔不如說是口袋裡的負擔並没有為事工和參與的人好好禱告但是這回不一樣了不僅僅是江牧師的訊息感動了我女兒的信心也感動了我參加差傳的需要突然像一根刺插在我的背上讓我寢食難安恆切禱告.

當時教會的程序單連續幾週有差傳奉獻的插頁都被我丟掉了最後卻不知道怎麼搞的老婆的那張又跑到了我眼前填了金錢奉獻之後刺還是插在背上看來很難善了Karlsruhe實在太遠我一點兒也不想去只好問OliverAmarillo差傳事工(怎麼說也近多了)有没有需要結果Oliver說短時間內没有任何安排他的回答把刺又釘深了一點兒讓我更不好過最後終於在差傳奉獻的插頁上勾了Karlsruhe短宣開始為自己禱告太太雖然没時間一起去但是非常支持.

金錢奉獻幾天後就進了教會的帳號服事奉獻幾個星期後還不見教會有反應我生性負面情緒多以為是教會選擇要錢不要人眼看自己成了不合用的器皿心裡非常鬱卒感謝主結果只是個耐心的操練而已當初並不知道除了已做的金錢奉獻之外短宣還另有金錢奉獻的需要感謝主這些年在這方面已没什麼阻攔去之前有點擔心生意, 結果, 人在Karlsruhe生意很自然的靜止下來回來後生意又開始活絡整個過程對生意毫無影響感謝主的安排.

08/18, 我還在Karlsruhe女兒平安的回家了8月初才知道我參加短宣去Karlsruhe, 回家後她和我分享了一件奇妙的事靈恩派禱告時常會有Vision. 今年2月中女兒在台北市的靈糧堂和一位姊妹一起禱告那位姊妹在禱告中笑了起來禱告結束後女兒問她笑什麼她說是因為看到了我正在短宣大家都很有喜樂, 她覺得很有趣女兒告訴她絕對看錯了因為女兒確定我不是會參加短宣的那種人在知道我真的去了後讓女兒嚇了一跳我想我要是告訴她爸爸在短宣時真的是大家都很有喜樂會讓她再嚇一跳但是奇妙歸奇妙再講下去就像談論算命對靈命的成長並不會有更多的幫助我就没提了. 為這次參加Karlsruhe短宣的心路歷程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