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2013 Karlsruhe Missionary 感動之四

回來後常有人問起Karlsruhe短宣好不好大哉問收取的是耶和華我怎麼能回答說好是往自己臉上貼金說不好没那麼不堪每次只好打高空: “那裡有很大的需要弟兄姊妹們都很追求去了後對美國的生活更感恩, …” 全是些不著邊際的話説的連自己都不好意思所以常會轉移話題到王牧師和Jeff. 今天(09/03), Carol: “? Jeff說你會講夢話嗎?” 心裡一驚這下不好了, Jeff宅心仁厚一定什麼都没聽到, 是不是可感動還没寫夠現在只剩下王牧師可以招惹了.

用放大鏡檢驗王牧師的結果發現他在Camp講道比在NLGC好聽幾倍他說是因為我坐在第一排聽得比較專心也就是說他每次都講得很好問題出在我坐在哪兒我認為坐在哪兒聽最多差個10%20%, 可我發現的差別是100%200%. 要說問題出在他行李中有生力麵(台灣方便麵的祖先), 讓他生出更多力氣可能還比較講的過去. 或許該每個月都為他準備幾箱生力麵然後每個月都差派去Karlsruhe短宣這樣兩邊的會眾都能得益處.

[後記]

09/08, 今天王牧師講道講得太好了對生命和生活都有幫助. That’s his best one ever. Even better than the one in Camp. 講道中有十多個會被老婆用肘關節撞肋骨說: “在講你在講你.” 的機會感謝神還好我今天一個人坐前面要是坐在她旁邊回家可能都需要貼膏藥了王牧師鼓勵丈夫們要先改變不要等待妻子一起改變這是他從受冤屈中得到造就真的愛老婆的話冤屈就像JeffCamp傳講信息時用的經文: ”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別老是覺得受了冤屈慢慢也就没冤屈了(我只是用經文的字面意義而已千萬別被我誤導). 我們改NLGC所有的丈夫們都能從受冤屈中得到造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