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2013 Karlsruhe Missionary 感動之三

08/18, Camp結束時楊長老送王牧師, Jeff, 和我一人一把以Karlsruhe為主題的大傘作紀念很高興可也為手中多了件需要抓著的東西煩惱這感覺真的是辜負了楊長老的心意没想到08/19早上開始下大雨一直下到2pm才停. 若不是一人有這麼一把大傘, Jeff和我在往Frankfurt的路上會非常悽慘從此視這份禮物為珍貴王牧師和我們行程雖然不同他的傘也派上了用場, 感謝楊長老, 三把傘同時為我們效力. 感謝主凡事祂都有預備. Frankfurt住的旅館旁剛好有家Aldi, Jeff和我就近買了德國猪腳, Sauerkraut, 和啤酒, 晚上慶祝我的生日, 再次感謝主凡事祂都有預備.

08/20, Frankfurt機場的Delta Airline不准帶傘登機當行李托運Atlanta美國海關, 行李轉盤只出來一把, 就轉一把去Dallas, 到了後再和Jeff剪刀石頭布决定誰帶回家很不幸, DFW的行李轉盤轉出來零把回家後向王牧師通風報信他的傘就留在Karlsruhe為那兒的弟兄姊妹們服務了.

這件事只有我自己特別感動和別人分享時就像傳福音一樣没有需要的人完全無感没關係我還是滿有喜樂的分享, 就把它當作是屬天的操練吧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