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Sunday, October 18, 2015

覺徒

這個主日(10/18/2015), 因為外勞休假我留在家裡陪媽媽没能去頌恩堂參加主日崇拜只好用上個主日已參加了兩次敬拜來安慰自己: "主早有預備." 蒙神憐憫夜裡醒來時有人通風報信, 説王牧師正在地球那端講主日信息"覺徒", 雖然我没能在場聽, 可我知道王牧師對聽道時打瞌睡向來很有意見. 他的老師蘇穎智牧師曾經説過: "我講道時, 若是有人睡著我回家一定向主認罪悔改因為我覺得, 那是我没把講章準備好…" 真是超級謙卑! 所以我非常敬重蘇牧師, 他講什麽, 我都聽得進去, 也記得住.

我個人覺得, 神感動會眾來教會參加主日崇拜, 相信没有一位弟兄姊妹是想來睡覺的我們真是要為傳道人懇切禱告求神大大加添他們力量幫助他們靈裡敏銳心裡想的口裡説的都能觸摸到會眾的心讓聽的人捨不得打瞌睡, 靈裡被大大的澆灌帖前 5:10: "衪替我們死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都與衪同活.先別管上下文我們就用字面來鼓勵在台上講的盡心盡力之餘千萬別小看了在台下睡的寫到這裡, 不得不先認罪: "我從小就有學習障礙聽道就和我聽課一樣, 很不專心." 我聽道時常注意到當台上講到精闢之處台下睡的, 不管身份性別他們死裡復活的過程, 如出一轍都會先抖抖腿再點點頭這個獨特的規律每次都讓我讚嘆造物者的奇妙.

帖前 5:11: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雖然我没聽到王牧師這次是怎麼講覺徒這個信息相信他的初衷是要鼓勵大家振作精神從主日信息中得益處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