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無論做什麼, 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這些經文, 是我信主後對自己的提醒和盼望. 没想到嘻笑人生, 20多年過去, 還没結出好果子. 以後請大家換個角度看我: "還好這人已經信主了, 不然更糟."

Friday, October 30, 2015

全心交託仰望

得知有位小學同屆的同學是牧師後, 一時好奇上網 Google, 讀到了他的夫人曾經是卵巢癌末期病人癌症指數高達九千血液已由紅轉黑經歷了被醫治的奇跡非常感動剛好幾天之前有人告訴我化療没有用處讓我很悶讀完這個見證, 得到很大的激勵看來只要合神心意人的方法是會被成就的. 幾天後才知道那位師母得醫治之後過了幾年, 還是離開了以我的靈命很難接受這類事實的, 我又跌入了谷底. 徘徊了十多天後才走出來, 我該看重的是: “神醫治了她多給了她幾年的時間傳福音報喜信見証神的榮耀她的腳蹤是何等的佳美!!” 感謝主讓我得到提醒裝備不足時不要憑著血氣披掛上陣.

為所有我知道的本身有病痛或親人有病痛的主內弟兄姊妹們懇切禱告求神憐憫讓他們都不灰心喪志全心交託仰望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